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08

苏州佰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生物技术的研发及技术咨询服务;销售:非危险化工产品、化妆品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欧盟批准勃林格猪圆环疫苗用于妊娠期和哺乳期母猪
新闻中心
欧盟批准勃林格猪圆环疫苗用于妊娠期和哺乳期母猪
发布时间:2015-09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(BI)近日宣布,欧洲药品管理局(EMA)已批准该公司猪圆环病毒病(PCVD)疫苗产品Ingelvac CircoFLEX用于妊娠期和哺乳期母猪,预防由猪圆环病毒2型(PCV2)引发的相关疾病。Ingelvac CircoFLEX能够降低与PCV2相关的疾病死亡率、临床症状及病变。进一步的研究证实,母猪接种Ingelvac CircoFLEX能够对繁殖性能带来显著的积极影响,尤其表现在产仔率、仔猪存活数及每窝断奶数。

此次批准,也使Ingelvac CircoFLEX成为欧洲首个可同时保护仔猪和母猪的PCV2疫苗,将为兽医和养殖户提供一种有效手段,针对这种致命病毒提供更广泛的保护。

PCV2感染可对猪的健康带来灾难性影响,在导致动物痛苦的同时,也会为养殖户带来惨重的经济损失。在仔猪中,PCV2感染可能导致消瘦、皮肤苍白、呼吸困难及腹泻。在育种猪中,PCV2感染可能导致母猪发生生殖疾病。此外,在仔猪和母猪中,PCV2感染也会引起医疗及经济相关的亚临床感染,包括无明显症状的临床感染。

目前,仔猪疫苗接种是预防PCV2相关疾病的全球标准措施;Ingelvac CircoFLEX是这一产品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。就年销售额(与其他所有动物保健领域的疫苗相比)而言,Ingelvac CircoFLEX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动物疫苗。据勃林格2013年的数据,Ingelvac CircoFLEX于2006年上市以来,全球接种的猪只数量已超过10亿头。该疫苗有助于保护猪群健康,从而也为全球消费者能够食用更加健康的猪肉作出了巨大贡献。

Ingelvac CircoFLEX是由纯化的Circo抗原(PCA)和佐剂ImpranFLEX所组成的独一无二的产品,其效力和安全性已造就这一产品成为全球性的品牌,也在数年以来被全球消费者作为防控PCVD的猪疫苗产品中的首选品牌。

[p=30, 2, left]关于猪圆环病毒病(PCVD)和猪圆环病毒2型(PCV2):[/p]

猪圆环病毒病(PCVD)被认为是可造成最为严重的经济损失的猪疾病之一,无论是从猪群健康,或是从经济影响而言均是如此。从广义上讲,猪圆环病毒病(PCVD)是指由猪圆环病毒2型(PCV2)所引起的猪圆环病毒病及圆环病毒相关疾病,包括断奶仔猪多系统衰竭综合症(PMWS)、皮炎肾炎综合症(PDNS)、繁殖系统障碍、增生性坏死性肺炎(PNP)、猪呼吸道疾病综合症(PRDC)、母猪流产及死亡综合症。其中,最重要的猪圆环病毒疾病是PMWS。